Cero.cn

Title

Cero’s Weblog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有时候我会因为一些网站视觉上给我的好感而经常访问,即使他们使用起来真的很糟糕或者根本对我没用,但我仍愿意不断尝试,忍受它们的缺点,想着有一天这东西能对我有用甚至因为它而改变我的习惯。虽然成功的案例很少,但至少我没放弃。而反过来说,大多数人认为bloglines的界面相当普通甚至丑陋,而且其慢不比。但我在不段的尝试那些看起来更酷的阅读器包括客户端之后仍然选择了它,因为我觉得它的结构很明晰,我很快找到我要的东西,那个加粗的数字让我兴奋,我甚至不习惯速度太快的阅读器了,我觉得慢幽幽的感觉挺好,时不时的更新错误还能让我发现一些不错的文章,这虽然听起来有点说笑,但bloglines确实征服了我,并且我相信大多数人跟我一样。
read more

Contact

Logos

Logo-cero-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ero.cn&oldid=24929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