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iNet.com

Title

EC66 中国电子技术信息网--简称-中国电子网--本站启用新域名 EC66.com 请各位网友变更链接信息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国电子技术信息网是一个专业的电子技术网站,是一个提供全面电子信息的平台。我们以电子技术为核心,面向工程师,设计师的需求选取了大量技术与应用文章,并力求为设计开发提供最大限度的IC与其他常用器件的技术资料。同时我们以信息服务为目标,为管理人员,代理分销商乃至客户提供全面的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市场信息。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Xingangzhonglu
Guangzhou, Guangdong 510310 CHINA

Contact

Masifeng, Masifeng
020 84299672, Fax: 020 84299672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etiNet.com&oldid=3009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