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f.net

Title

中国协议分析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ODP(Open Directory Project)管理起源于1998年6月,当时一位程序员Rich Skrenta对Yahoo!搜索结果中经常出现的过时链接和打不开的链接感到非常厌烦,于是他在Internet上发出了倡议,请求位于全球各地的Internet用户都志愿来帮助编辑这个目录。倡议很快得到了很多热心志愿者的支持,于是划时代的管理方式ODP就此诞生。ODP随后获得了巨大成功,成为了互联网历史上一块耀眼的里程碑,是互联网精神的象征。网易是国内第一个引进这种管理方式的网站。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Room A 902, No. 20 Heping Xiyuan, West Heping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Beijing, Beijing 100013 China

Contact

Scott Qian
861083139706-6013

Logos

Logo-cnpaf-net.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npaf.net&oldid=2643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