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x.net

Title

创业女性网 → CN版首页 →全国首家专业介绍女性经济、女性创业、女企人生的门户网站

Description

历经8年,我们每年都成功举办了一至两届“女性创业经济论坛”,并同高校合作举办了“女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女企业家与女大学生创业人生公益论坛”、“女企业家境外参访”等系列活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黑龙江省卫视、长沙电视台、旅游卫视等众多电视媒体,以及新浪网、搜狐网、新华网等网络媒体和北京数十家报业、平面媒体,每年都进行了大量的专题和新闻报道。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引起了妇女界、经济学界、企业界的热情关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妇联名誉主席彭��云及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等有关部委领导出席了历届“女性创业经济论坛”,予以了深切的关怀与支持.据1998年企业家调查系统的数据显示,中国有近2000万的女性业主,她们所掌握的资本从几十万到几十亿不等,她们作为成功的女性创业者人群,所创造的经济价值在国民经济体系中已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cynx-net.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ynx.net&oldid=2406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