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xw.com

Title

中国电机网 全球最大的电机贸易平台 专业维修咨询平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为推动我国电机维修事业发展,2003年7月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依托绍兴市电机市场、电机检测维修中心,成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电机维修技术中心。 为了更好地发挥技术中心的职能,为全国各厂矿企业提供一流的电机维修服务,中心投资6000万元,占地51亩,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建设集电机维修、高压电机生产、电机新产品开发、业务培训于一体的一个全国最具规模的现代化电机维修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协会中心在市场经济中的服务作用,适应协会中心工作新要求,推动电机维修体制改革,逐步实施预知维修、状态维修,中心装备了由美国西马力公司提供的各种电机故障检测设备,集聚了全国电机维修技术专家,为全国交通、建筑、煤炭、化工、冶金、石化、纺织、航空等工业领域的进口、国产各种大中型高压电机、直流电机、发电机提供维修服务,并成立专家组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交流、现场检测、检修及上门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jwxw.com&oldid=3435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