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wan.com

Title

首页 - 一起玩公会门户网 - www.e7wan.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我们网吧的直营店拥有舒适的环境、先进的设备以及温馨的服务,给每一位顾客留下了良好印象,并引发了热烈的社会反响。由此,博文公司在上海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市场上创出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博文网络家园。 目前, BIG CAFE 上海城店为全上海规模最大、经营效益最好的网吧,为公司在上海的旗舰店,公司旗下会员人数高达 30 万。我们计划在未来的 5 年内,建立、吸收遍布在全国的 " 博文网络家园 " 网吧 5000 家。在此基础上,开发门户网站,向广大网苑用户提供健康、快乐的网络文化产品,并通过会员俱乐部、适用型教育培训、游戏竞赛等活动形式,把健康的网络文化通过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渗透到日常生活中。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7wan.com&oldid=3866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