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Trans.com

Title

中国最大的知名连锁翻译机构--易德国际翻译集团欢迎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天津山东山西太原江苏常州浙江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嘉兴金华义乌台州湖州丽水衢州福建福州)翻译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易德翻译(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福州、广州、深圳),是当前国内最大的连锁翻译服务机构之一。易德翻译是由留学人员创业园批准,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专业翻译公司,由留学归国人员创办,易德翻译拥有一个由翻译专家、高级审译顾问、外籍专家、IT工程师及国际律师组成的优秀工作团队。他们的努力工作为我们的优质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翻译人员主要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诺丁汉大学、宁波大学及西安外国语学院等全国知名高等学府及科研院所,易德翻译坚持“质量第一 客户至上 价格合理”的指导思想,根据客户不同专业资料的要求,充分发挥每位翻译人员的优势特长,秉乘“一心一译 全心全译―译天下文章”的工作原则,积极为中国的经济、文化对外交流与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edctrans-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DcTrans.com&oldid=3887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