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um.cn

Title

交易大师的门户 - 对积海成行情交易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对积海成资金程控系统》是国内首款资金管理交易决策系统,适用于股票、期货、股指期货、外汇、黄金、白银及金融衍生产品的行情交易。它是海成投资的专家团队,经多年的潜心研究,在传统经典理论及现代金融投资理论的基础上,自主创立《对积理论体系》及《对积应用体系》,并在此基础上,突破性的开发出能提供精确量化、实效显著的行情交易决策软件。它不预测未来行情走向,但能覆盖下一个交易日所有可能的行情轨迹,形成完备、确定的交易决策预案。同时,它更易捕捉交易品种的行情特征,达到一定周期内稳定盈利的效果。《对积海成资金程控系统》的内嵌核心技术:量化选择交易品种,强力拼接优势板块;投资组合管理;捕捉交易品种行情特征;资金自动分配管理、自动止盈止损;风险控制管理;交易方案预先准备;预警提醒设置;自动读取历史数据验证。《对积海成资金程控系统》的主要特点:以控制风险为第一要务,更强调行情交易的安全性、稳定性与持续性;独创的价格区间式“对积线”操作法,更易捕捉交易品种的行情特征;打开了量化资金管理的真空地带,实现了完全量化的交易决策预案;全面系统的解决了交易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实现长期稳定盈利;凭借充足的交易数据和盈利效果验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科学性。该软件已经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获得了高等级证书,同时,获得了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和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被认定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read mor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isum.cn&oldid=3327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