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ggw.net

Title

惠州广告网,惠州广告人自己的网站,惠州最大的综合性广告业门户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本公司秉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以”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益”为经营理念,立足惠州、面向全国。近年来,公司出巨资购买先进的电脑设备及高精度的电脑喷绘系统,完善人力资源和管理机制,建立全方位的信息网络,不断开发市场价值极高的媒介:户外广告,一枝独秀:车身广告,独家代理:电脑喷绘,全新演绎;装修工程,日新月异。全方位的广告总体代理及企业CI策划。业务范围遍及南粤大地,先后为TCL集团、德赛集团、侨兴集团、润讯通信等多家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是各企业、事业单位在惠州的首选合作单位。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zggw.net&oldid=371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