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say.com

Title

英文锁定,精彩我来说!

Description

Beaver Networks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的教育、培训及企业咨询公司,并在上海和苏州拥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00年9月收购中国最大的英语学习网络iCanSay.com,并结合强大的培训师资和行之有效的培训为 社会和企业提供英语和管理培训. 苏州工业园区国际职业培训学校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开发总公司和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投资的国际性 的 职业培训学校。学校以培养高素质的英语、软件和商业管理人才为目标学校自成立以来已为园区内多家 跨国公司进行管理及英语培训。2002年与新加坡海狸信息(Beaver Networks)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引入国际化培训课程及管理。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Beaver Networks Pte. Ltd. bobding77@yahoo.com 65-7777543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Icansay.com&oldid=138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