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job.com.cn

Title

中国电子人才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特别是加入WTO以后,国际市场竞争环境和规则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行业协会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行业协会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政府和企业的重视。目前,电子信息行业所面对的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作为电子信息企业的代言人,在新形势下,为企业提供更到位、更有效的贴身服务,以促进企业的成长和行业的发展;同时深入细致的研究电子信息企业,了解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最需要的支持,并以此为依据,整合包括政府、行业、市场资源在内的多方力量,为会员企业提供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支撑服务;因此获得了主管部门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投巨资建立了企业信息平台;并接受有关组织和机构授权,成为电子信息行业中国工业大奖和军队供应商资格唯一初审单位。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Icjob.com.cn&oldid=619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