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de.com

Title

博客堂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不管是Basic Page还是WebPart Page,都是直接和MOSS本身结合非常密切,都直接采用Site中的MasterPage。如果我们想把一个普通的ASP.NET Page也加到MOSS站点里运行,比如也放在Document Library里,或者放在Site某个文件夹下面,然后通过MOSS站点URL直接访问运行该ASP.NET Page,就需要做一些工作了。这里就准备介绍这么一个Tip来完成这件事。我想,这种应用方式主要是针对一些需要特殊页面效果,或者追求短平快的小量自定义的场景的,也不失为各类复杂应用场景提供一个可以方便Work Around的通道。正常应用场景中一般比较少用到。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2#604, Yijiajiayuan, Tongzhou, Beijing///
Beijing 101100 CHINA

Contact

Hongchao, Wang
+86 13601351435, Fax: +86 1111111111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JoyCode.com&oldid=3403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