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365.com

Title

武汉在线空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依托于多年来专业经营空调的传统优势,代理了日本大金、美国特灵、开利等品牌的精品中央空调、商用空调,意大利阿尔西、依米康等品牌的机房专用空调,大金、环都等品牌的新风换气设备,德国威能燃气热水炉,欧文斯科宁的复合风管等众多名优空调部品部件及空调系统配套产品。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新经济下的科技经营理念,成立了武汉第一家专业化空调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网站,实现了传统空调经营方式和现代化网上购买、网下服务的双重销售渠道,是大金及特灵公司指定的湖北省唯一提供中央空调销售及售后一体化服务的供应商。在2002年,公司成为武汉市著名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南华高速船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船用空调的专业配套商;在2004年,公司参与起草了湖北省地方标准――空调系统安装验收规范(DB42/283―2004),更加确立了在湖北空调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Wuhan, Hubei 430070CHINA

Contact

Wuhan Online Air-Coodition System Engineering Co., Ltd
+86 1062178696, Fax: +86 1062178701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Kt365.com&oldid=339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