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186.com

Title

阿修的部落格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第一次見到我的人都會覺得我帶著2.8公斤的15.4吋notebook到處跑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不過對我來說一個夠大的鍵盤、夠大的螢幕,比起重量重要多了。iPAQ hx4700則是用來偵測週遭有沒有WiFi訊號可以上網的好幫手。不方面打開notebook的時候,也可以用iPAQ檢查blog有沒有人留言。搭配BT GPS,永遠不會迷路。吃飯或是走路時想聽音樂、需要和別人交換檔案時,就是iPod大顯神威的時候。外接硬碟則是放一些常用備份檔案。Sony T1可以隨時拿出來記錄一些有趣的人事物。Nintendo DS上的遊戲裡運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互動模式,是激發創意的好材料。書和雜誌通常也會帶上一兩本,商業週刊和XFUN是最常看的雜誌。
read more

Address

291-10, 5F-1, ChungShen Rd. SE, Taipei County, ROC
PanChiao City, Taipei 220 TAIWAN

Contact

Logos

Logo-lis186-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is186.com&oldid=837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