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Shu.com

Title

丽特舒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丽特舒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北方最大的羽绒生产基地-安新羽绒工业区。 公司专业从事羽绒羽毛的加工及羽绒制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一整套羽绒水洗生产线,年产高绒500吨,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家标准和出口标准。98年新增加了5条羽绒制品生产线,羽绒睡袋、羽绒床褥、羽绒服装等年产量50万件套。产品已出口到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的好评。 公司主导产品“丽特舒”和“ELETESE”以其卓越的品质在国内市场上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凭借公司的实力和产品的质量,先后被评为“省名优产品”、“国家优等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等称号;并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iteShu.com&oldid=3648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