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Www.com

Title

临沂信息港-临沂人的欢乐港、沂蒙人的网上家园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临沂信息港是由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资建设的公用多媒体综合信息服务网络。临沂信息港作为临沂地区信息化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和本地信息交融的大平台,是中国公众多媒体信息网的组成部分。它利用本地电话网(包括ISDN)、x.25分组网、数字数据网(DDN)以及ATM等为临沂电信用户提供Internet接入(163、169)服务。 更借助网络优势和人才优势带动网站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广告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不断发掘信息资源,大力开发网上应用系统,从而逐步实现跨入网络社会的政府上网、企业上网、家庭上网三部曲。同时临沂信息港(ly-www.sd.cninfo.net)作为临沂本地的门户站点,除提供一般信息服务外,还为用户提供上网密码修改、话费查询等等本地的社区服务。临沂信息港作为当地Internet运营商还为各企业提供主机托管、虚拟主机、域名注册、主页制作、网上广告等各种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y-Www.com&oldid=339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