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sOne.com

Title

新材料在线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新材料在线与真望
  北京真望资讯中心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为适应中国市场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而成立的资讯服务提供商。真望以促进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己任,定位于高新技术领域市场研究和产业分析,并应用网络信息技术构建高新产品B-B商务平台和商务社区平台。目前中心在OLED与柔性显示、HB-LED与半导体照明、光伏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和燃料电池、镁合金和高纯金属等光电、新能源、电池和新材料领域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开发的资讯产品得到市场和客户的普遍认可,客户包括三星、TCL等国内外制造商、贸易商、投资机构、科研院所以及政府部门等,中心同美国、德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等市场研究同行机构建立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关系,秉承专业优质和价值回报的理念,未来中心将继续坚持专业、精品策略,并加速产品与服务的系列化、差异化和国际化步伐,满足不断增长的国内外市场需求。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materialsone-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aterialsOne.com&oldid=3173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