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Corps.org.hk

Title

Mercy Corps - Hompage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在整個發展中世界,社群都正在擺脫衝突、壓迫、與天災。成功而持久的復甦關鍵,在於經濟成長。小型產業,包括農民,都擁有迅速復元的潛力,但卻時常不在大型機構最初經費撥款的考慮之中。 鳳凰基金募集私人本金,提供給世界上極度貧困國家開辦新計畫。該基金是為了鼓勵從戰爭與社會動亂中復元的社區,從事高風險高回收的投資。大型基金會與政府機構往往較不願意支援此種緊急與創新之計畫。國際美慈組織於2005年起提供鳳凰基金營運資本,出資讓蒙古、瓜地馬拉、吉爾吉斯、與約旦河西岸等地進行各種創始計畫。該基金主要來自於慈善捐款。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Unit A&B, 6/F, World Trust Tower 50 Stanley St, CentralHONG KONG

Contact

Mercy Corps Ltd
+852 28229222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ercyCorps.org.hk&oldid=3715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