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888.com

Title

中国学习联盟__新版__免费100%

Description

  中国社会正处在经济飞速发展,逐步融入国际经济一体化的时代,社会的变革让人们感到生活的节奏加快,知识更新频率加快,竞争激烈程度加深。 后文凭时代,文凭已不能完全代言个人能力,取而代之的是培训下的 “ 高能高薪 ” 。 新的职业要求与岗位竞争的压力,迫使更多人必须接受再教育,庞大的 “ 充电 ” 大军,形成了规模庞大的教育培训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各类培训机构已达数百万家。 就业压力、传统教育体系的理论与实践脱节、资格认证制度的实施、办学政策的放宽等等因素为培训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beijing huihuangshengye xinxijishu co.,ltd
beijing beijing
CN 100029
+86.1064945213

Logos

Logo-study888-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tudy888.com&oldid=1406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