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photo.com provides customized photo cards, albums, calendars & more

Title

歡迎來到 URphoto.com! Welcome!

Description

URphoto 是 大 中 華 區 首 間 提 供 一 站 式 網 上 沖 印 服 務 的 供 應 商,總 部 設 於 香 港。我 們 採 用 獨 有 的 數 碼 影 象 沖 印 技 術 , 將 數 碼 相 片 變 成 捉 摸 得 到 的 真 實 相 片。自 推 出 服 務 後, URphoto 已 超 過 100,000 登 記 會 員 ,成 為 香 港 深 受 歡 迎 網 上 相 片 服 務 供 應 商 。

URphoto 突 破 一 般 沖 印 業 的 模 式 , 將 數 碼 影 像 變 成 高 質 素 的 相 紙 相 片 。 URphoto 的 理 念 是 突 破 我 們 欣 賞 及 分 享 相 片 的 模 式, 致 力 將 數 碼 相 片 沖 印 服 務 變 得 更 方 便 更 易 用,及 為 人 們 建 立 一 個 數 碼 影 像 的 世 界 。當 用 戶 將 數 碼 影 像 傳 送 到 URphoto , 就 可 沖 印 出 相 片 , 享 用 設 有 密 碼 保 護 的 網 上 相 簿 , 更 可 整 理 及 分 享 他 們 的 相 片 。 URphoto 榮 獲 壹 週 刊 評 為 壹 之 選 及 在 Hi-Tech Weekly 網 上 沖 印 質 素 比 較 中 相 片 質 素 分 數 最 高 。

URphoto 亦 是 全 港 首 間 推 出 網 上 訂 購 數 碼 相 片 精 品 的 網 站 , 精 品 包 括 : T 恤 、 咖 啡 杯 、 鎖 匙 扣 、 滑 鼠 墊 、 砌 圖 、 貼 紙 相 等 等 超 過 60種 , 讓 用 戶 把 數 碼 相 片 製 成 與 別 不 同 的 精 品 。 URphoto 現 時 亦 為 很 多 企 業 及 團 體 提 供 數 碼 影 像 技 術 及 有 關 服 務 。

Languages

English

Address

Block E, 20/F Seabright Plaza, N Point
111 HONG KONG

Contact

Cheung Wing Hon
25713172, Fax: 28852912

Logos

Logo-urphoto-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Urphoto.com&oldid=2775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