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you.com

Title

www.wuxiyou.com――苏州江南旅行社――简体中文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苏州江南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民营企业。《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为L-JS-GN2027,注册资本200万元,拥有旅游网络分公司、豪华旅游车队、高素质的导游队伍,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是一家真正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主要经营苏州一日游、周庄一日游、同里一日游、上海一日游、杭州一日游、无锡一日游,内部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我们的方针是:精心策划、规范服务、诚信为本、顾客满意。竭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安全、放心、愉快”的优质服务。我们的口号是:“同等的价格比质量,同等的质量比价格!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Wuxiyou.com&oldid=2834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