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ok.com

Title

厦门在线--Xiamen Online_厦门信息港_厦门广告港_厦门的事_身边的事...

Description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英文缩写 CIFIT)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 联合国贸发会议( UNCTAD)、 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国际金融公司(IFC)、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 (WAIPA)参与协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共同承办,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是中国唯一的以吸收外商直接投资为主的全国性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政府,国家有关部、委、办、局、商协会都以成员单位身份共同参与大会组织工作,并组团参会、参展。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促进外商来华投资,同时鼓励中国有实力的企业走向世界,参与国际经济合作。投洽会为此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投洽会全面展示和介绍中国及中国各省市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招商项目、企业产品,是境内外客商了解中国投资政策,获取重点项目建设信息,选择投资项目,广泛接触中国各级经贸官员的最佳时机。另一方面,投洽会是世界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开展投资促进的大好舞台,每届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投资商、贸易商、中介服务机构、金融机构、投资促进机构、跨国公司及其驻华机构、国内大型外商投资企业以及具有对外投资意向的国内企业出席并设置展位。从第五届开始,亚、非、拉和欧、美、澳地区数十个国家的投资促进机构纷纷前来参展并举办招商会、研讨会。投洽会已由最初中国吸引外资的单向招商活动,发展成为开展国际双边乃至多边投资合作的盛会,正逐步向国际投资促进博览会迈进。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East 5b, Jinling Garden Building, Luling Ro
Xm, FJ 11111 CHINA

Contact

Xiamen Zaixian
86 592 5239111, Fax: 86 592 5230312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Xmok.com&oldid=3641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