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ever.com

Title

zcever_真诚永远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zcever是工作平台。医生可以书写治病心得树立个人在医学界的威望,学生可以在上网时收集与个人专业有关资料为毕业设计打好基础,撰稿人可以借此将自己的作品传到更远,CEO可以在这里宣讲他们的理念,评论者可以指点江山,市场人员可以推广他们的产品,不同意见者可以在这里争论。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需求只有等到其他需求也被满足的时候,自身才能真正被满足,这就是互动的规则,这就是互动的力量,这就是zcever存在的价值。zcever是业界。以往的业界在纸媒体上,产业链中各种角色一周互动一次,zcever不但可以使互动变成即时,而且,使更多的角色加入互动,这里呈现的业界更为真实。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File:Logo-zcever-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cever.com&oldid=3638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