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ydw.net

Title

中华药都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安徽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网站建设与开发、网上信息开发与应用的综合性网络科技企业。前身为“深圳南江信息研究中心”,始建于1999年,2003年迁址合肥重组,并正式成立了本公司。随着全民网络认知度的大幅提高,网络开发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全民上网、用网,企业、政府建网热潮般涌现。为了紧跟网络时代发展的步伐,适应社会各层面的需求,本公司立足于政府网和企业网站的建设,着眼于专业网站的开发与推广。在合作院校、科研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已成功开发了“中华药材网”、“中华药都网”、“中国安徽特产网”、“148法律咨询网”、“中华饮食网”、“中华寻人寻物网”、以及“中国徽商建筑网”等大型专业门户网站。为使企业得到长足发展,本公司配备了先进的网络设计与网络管理设备,与中国互联网业管理中心及多家网科企业团结协作,组织了一支技术精良的网络科技研发队伍。几年来承蒙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公司得到了突飞猛进地发展。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hydw.net&oldid=3148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