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teel.cn

Title

中经钢铁在线―中国经济导报合作单位,权威提供钢材价格行情,钢材专版资源发布,钢铁新闻等信息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经网站(http://www.onsteel.cn) 是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主办的,是钢铁信息业崛起的一个璀璨的新星。集钢铁产业信息、国内外贸易信息的采集和发布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钢铁门户网站,我们依托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与包括政府、行业协会、行业研究机构等部门和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加上遍布全国的信息采集单元,致力为钢铁行业的生产厂商、贸易商、经营者、决策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业务,包括国家经济宏观调控、钢铁生产上、下游全线产品、进出口贸易与国内交易参考价格数据、各地市场行情、行业法规等,市场覆盖面广,数据信息准确、及时、权威,在全行业处于领先位置,业务范围涵盖钢材市场资讯、企业网上宣传、企业上网解决方案、钢铁行业相关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综合解决等多个领域。对于协助企业实施电子商务战略,提供电子商务咨询、应用及运营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本网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时效性强,每日均对各项数据进行全方位更新,力争做到快速、准确、全面地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目标。本网站考虑到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和层次性,开发了多种解决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使广大用户及潜在消费者能够便利地掌控自身所需要的信息。切实做到传统产业与现代化手段的有效结合是我们网站的最终目标。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OnSteel.cn&oldid=764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