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a.cn

Title

CUSA.cN - 中国大学生联盟(CUSA)欢迎你!本站致力打造集学习,考试,论坛,娱乐,创业,就业,大学生BLOG为一体的大学生综合门户!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国大学生联盟是一个集学习,娱乐,求职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学生门户网站。中国大学生联盟为广大在线大学生提供新闻资讯,校园生活,创业先锋,信息技术,个人能空间,日记,摄影,原创以及相册,学生社区,等一系列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各类品牌栏目。还包括在线聊天,在线查询,在线学习等等一些非常使用的服务。中国大学生联盟是一个专注于中国2500万大学生的网络媒体!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Amoy China, yuehaiNanLi JiMei
Amoy, fujian 361021 china

Contact

AiCi
05926101576

Logos

File:Logo-cusa-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usa.cn&oldid=3189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