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cn

Title

身份证,身份证查询,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查询,信用,信用查询,毕业证,毕业证查询,驾驶证,驾驶证查询

Description

  1999年3月由发起政府上网工程各部委办局的信息主管部门联合成立了“政府上网工程”协调小组及秘书处,日常办事机构为政府上网工程服务中心,是全国成立最早的电子政务服务推广机构。1999年初,在国家经贸委、信息产业部的指导下,由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及80余个部委办局信息主管部门共同发起“政府上网工程”,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反应和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极大的推动了我国电子政务的发展。在“政府上网工程”的推动下,我国的电子政务建设七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政府网站的便民服务应用日益丰富和完善。

  受信息产业部等部委的委托,国政通先后于2001年承办组织了全国138个地方政府上网工程试点推广工作,2003年承办了由55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办局信息主管部门发起的“部委电子政务优秀应用调查”工作,2004年承担全国500个地方政府应用调查推广工作。国政通在深入推广电子政务便民服务中,与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号码查询服务中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合作,建成身份信息对外服务的应用平台,向社会提供身份信息核查和诚信业务,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信用服务提供单位,为建立和谐社会、诚信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Id5.cn&oldid=2431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