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haopin.com

Title

天津招聘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建立的" 天津招聘网 "是其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以及推动网络内外人才流动的辅助必备。" 天津招聘网"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需求为本”,以更大范围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为主要目标,面向国内外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服务。经注册的单位用户,可以自主地发布招聘信息,轻松"网罗"天下英才。个人用户也可以通过它轻松查询到相关招聘信息。随着科学咨询手段、现代化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 天津招聘网"以其信息丰富、查询方便、手续简便的服务特性,将使网站成为信息量大、资信度高、服务面宽的特色网站。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Tianjin 300201CHINA

Contact

Hanqing Huang
+86 02288238115, Fax: +86 02288238275

Logos

Logo-tjzhaopin-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jzhaopin.com&oldid=3506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