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yee.net

Title

北大法意:主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法律问题通常都事关敏感。谁会真正愿意与一个随意在黄页中找出的律师讨论私人问题? 有时,甚至向一个朋友询问请律师的问题也令人不快。通过万法通,您不必露面,您已经在我们的网站上秘密地完成了对案件的描述。律师将书面审查您的案件—您根本无须开口。在您做出决定之前,我们不会把您的联络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透露给任何人,包括有意帮助您的律师。律师只能看到您的案件概要以及您需要何种法律帮助。您可以阅读律师的答复,核实其专业背景—然后再打电话。到您联络某位律师时,您和该律师双方均已对彼此有了相当了解。您可以在完全没有对未知的恐惧和尴尬之下着手解决您的问题。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Rm
Beijing 100871 CHINA

Contact

Chenhao, Chenhao
010 62765541, Fax: +86 10 65542377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awyee.net&oldid=622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