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Ing.com

Title

Shaning.com

Description

自从baidu收购hao123之后,没有过多久,流量随之下滑,最近1个月,下降得十分厉害,如果再这样掉下去,只能说明一个问题,hao123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再也不能续王通笔下那个“中国最nb的个人网站了hao123.com”的神话了.

遥想当年,马云还说不会涉足B2C领域,现在看来好像他食言了,但是淘宝孙彤宇又出来说他们做的是一个b2c的创新模式。把物流和仓储这个2个包袱全部让企业来承担了,的确是一种创新,估计也只有 ALI 才能想出这样的狠招出来,不知道企业现在还有什么问题么?但是这种模式的问题慢慢就会体现出来,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看到这些天总是一些阿里的负面报道,除了一些软文,剩下的也应该让阿里有所思索, 是不是自己真的走得太快啦?现在淘宝网推出的竞价排名系统伤害了太多小卖家的”心”,难道马云就没有一点意识,淘宝都是靠小的卖家一直在撑着!

2年前,到处都是专家说”电子商务的2大瓶颈是物流和支付信用”,2年后的今天,在想想这个问题,物流会很成问题吗?估计会有一些问题,距我们统计长三角和珠三角基本是夕发朝至,而且物流费用有了很大的降低,而且市场上物流企业总多,B2C的企业已经有了很多的选择机会。其他地区可以选择物流。费用基本都在消费者可以承受的范围,随着社会的发展,物流系统会越来越强大的!支付信用是大问题吗?我想也不是。有支付宝和网络银行,商家自律等等方式都可以很好促进电子商务诚信系统的建设。

read more

Contact

zhang hui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hanIng.com&oldid=1387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