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Data.com

Title

企盟商务 中国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华数据网是以推进中国企业信息化为使命,专注于企业信息化建设应用服务的专业企业,她以提高中华企业实际竞争力为最终目标,致力于整合中华企业数据,为中华企业提供实用商务数据信息为根本目的。她的发展将以众多成熟的网络服务商为依托,以国内领先的网站建设技术-网站快车为背景,共同打造大中华世界企业数据航母。目前中华数据网旗下有保定频道、洛阳频道、洛阳房产、石家庄在线、唐山频道、承德在线等众多颇具影响的地方性门户站点,其服务网络已遍及保定、洛阳、石家庄、唐山、衡水、承德、沧州、辛集、无极、新乐、正定、景县、高碑店、涿州、雄县、高阳、容城、望都、定州、蠡县、曲阳、唐县、涞水、阜平、徐水等地,并已经为众多的知名企业、事业乃至政府部门提供了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2002年6月在业界率先提出企业网站建设--《完整服务》理念,并先后和中国频道、中国万网、搜狐、新浪、网易、百度、深圳商讯等知名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umData.com&oldid=334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