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315.com

Title

浙江黄页 -政府部门 新闻媒体 广告出版 信托投资 金融保险 邮电通讯 科研监测 学校教育 医疗卫生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旅游餐饮 娱乐休闲 食品饮料 服装丝绸 皮革鞋帽 纺织印染 印刷包装 照明家电 日用百货 交通物流 电脑网络 社会服务 贸易供销 通讯设备 商场超市 城建房产 纸品造纸 电子仪器 化工橡塑 玻璃陶瓷 建筑装潢 五金交电 机电机械 能源冶金 绿化环抱 通用零件 木材家具 车辆船舶 租赁拍卖 农林牧渔 集团实业 办公设备 社会福利 中介机构 社团组织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浙江黄页网是无纸化的浙江电话号簿,在电子信息化的时代,它将取代纸质黄页而成为用户最方便、最快捷的工具。作为传递信息的专业门户网站,集宣传性、服务性于一体,以最快的速度方便用户查找。主题鲜明、经济实用、单位信息资料一目了然,可以及时增改信息,产生最快的广告效应浙江黄页网是无纸化的浙江电话号簿,在电子信息化的时代,它将取代纸质黄页而成为用户最方便、最快捷的工具。作为传递信息的专业门户网站,集宣传性、服务性于一体,以最快的速度方便用户查找。主题鲜明、经济实用、单位信息资料一目了然,可以及时增改信息,产生最快的广告效应。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z315.com&oldid=3779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