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123.com

Title

上网导航、上网助手-山东上网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山东上网导航的宗旨是坚决维护健康网络有序发展、引导网民进入健康的绿色网络环境!目前,(截至到2005年6月30日)我国互联网上网用户总数1亿300万以上,我国网民数和宽带上网人数均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其中宽带接入用户达到5300万户,联网计算机为4560万台,网站数达到67.7万个。便捷、开放的网络环境在传播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会效率的同时 ,也正在被一些用心不良者所利用。他们出于各种目的,利用互联网传播低级庸俗、色情淫秽、迷信邪教、暴力与欺诈等有害信息内容,败坏社会风气,还引发了诸多违法犯罪和社会问题而且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都构成严重威胁。对于青少年来说,网络世界尤其具有诱惑力:他们思维活跃、兴趣广泛,喜欢追求新奇、刺激而又缺乏分辨和自控能力,很容易由于沉迷于不健康的网上内容而落入陷阱,给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带来严重威胁。山东上网导航积极参与培育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持之以恒努力,以确保每条收录网址正规、健康。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ui123.com&oldid=26124068"